库诗

为了有个答复,我将其取名为爱。与此相对,又该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呢…

(真实事件改编)

“~♪”
手机铃声把我从半梦半醒的状态中拉扯出来,我揉了揉眼睛爬下床,拿起放在桌上充电的手机接通了电话。
“喂?我回来了,开一下门。”
舍友压低的声音从听筒处传来。
我默默的开了门,疲惫的打着哈欠。
“不好意思哦。”
她小声的道歉,我没有回复她,爬回床上继续和周公约会去了。
手机上显示着2:40。

“——♪”
没过一会,手机铃声又响起来了,我疑惑的爬下床。
舍友的床帘自己拉上了。
我接通了电话,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:
“喂?我回来了,开一下门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库诗 | Powered by LOFTER